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如果我是男孩 。 Beyonce



歌词大意:
如果我是男孩 那怕只是一天 我會在床上滾來滾去到天亮 我可以盡情的摔東西,掉頭就走 可以和三五好友喝個爛醉 也可以把妹 揍那些我視為討厭鬼的人 然而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我看他們不順眼

如果我是男孩 我想我會明白喜歡一個女孩是怎麼樣的感覺 我發誓我會是個很好的人 傾聽她的心聲 因為我知道被傷害的痛 當失去了所愛的人時 而他視為理所當然 所有的一切都毀在他的手裡。

如果我是男孩 我大可關掉我的電話 告訴大家他壞掉了 然後他們便會以為我一個人在睡覺 把自已擺在第一位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的她很忠心會乖乖的等我回家

如果我是男孩 我想我會明白喜歡一個女孩是怎麼樣的感覺 我發誓我會是個很好的人 傾聽她的心聲 因為我知道被傷害的痛 當失去了所愛的人時 而他視為理所當然 所有的一切都毀在他的手裡。

現在才想要挽回實在有點為時已晚 你說我們之前有誤會 還說以為我會原諒你 倘若你回心轉意 那你真是大錯特錯

但你終究只是個男孩 你什麼都不了解 是的 你真的什麼都不了解 愛上一個女孩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希望你會是個好男人 但你卻不傾聽 不關心他被傷的有多深 直到你失去所愛 因為你總是視為理所當然 所有的一切都毀在你的手裡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你只是男孩

我想这首歌不仅仅表达我的心声,也是所有女生所想的。很喜欢碧昂斯的声线, 嗓音淳厚而有力, 听多了真的会上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