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我说我自在,下联

上联(佩华):

为什么赐予我名字
就可以为我的人生划格子
为什么只因为来自你们的精子和卵子
就一定要我成为你们的影子

不是成为什么什么师才叫有本事
不是月薪超过五千才叫像个样子
不是念书至少要念到博士双硕士
不是开车一定要开金色劳斯莱斯

好吧我承认我胸无大志
在深山里搭一个竹棚子
养鱼放羊偶尔写一写诗
那就是我最想过的日子

我喜欢爬桌子
我喜欢咬手指
我喜欢翻窗子
我不爱穿裙子

我是有点邋遢贪吃
可是我一样很有气质
我有时也会耍一下白痴
可是那不代表我没有脑子

够啦不要再对我诸多限制
不要因为我还不到二十一就认为我很幼稚
虽然我比较刁钻比较狡猾比较爱耍性子
基本上我还算是个好孩子

我终于明白那个谁说的 绝圣弃智
原来居然可以是
生命最美好的样子

(我还是不要太聪明比较好)


下联:

上帝给予你名字

因为你就是他们的天使

其实制造你时他们是疯子

最终你成为他们的纷丝


真要成为什么什么师还有小面子

真要月薪不到五千生活让你累死

真要念书只到初中时难明世间事

真要坐车等bays晕车晕到梦醒时


好吧我承认你满怀心事

在深山里搭一个狗圈子

养狗抓鱼没网络没电视

最终你哭着放弃这日子


你喜欢拆桌子

你喜欢呕鼻屎

你喜欢串门子

你不爱脱裤子


你是非常懒得多吃

因为你要照相摆poss

你有时也会装一下无知

可是那并不代表别人多事


好啦法律都不能你对限制

其实就算你结婚了还是以为你幼稚

虽然你比较难缠比较恶搞比较耍嘴皮子

基本都一个合格的天使

(以上只是纯恶搞,不代表本人立场.)

说真的我是没事找事

3 条评论:

  1. think liao few days....

    改名字是一种责任
    为他的人生打格也是责任
    改变他们的人生而生下你是一种责任
    为他铺下美好人生也是责任

    现在社会要有什么师才会被信任
    现在社会要有高薪才能照顾家人
    现在社会要有双文凭才获得承认
    现在社会要有名车才能去载贵人

    好吧他承认他好学勤奋
    在城市里提高自己身份
    股票生意偶尔投资回本
    那就是他最成功的窍门

    他要会修房门
    他要会量体温
    他要会当抱枕
    他不能没学问

    他是有点正经斯文
    可是他不是败类烂人
    他有时也会吟诗和作文
    可是那不代表他生活沉闷

    醒啦不要再为小事而怨愤
    不要因为有人帮他决定他的人生就算残忍
    虽然他有时唠叨有时情绪化有时过分
    基本上他还算是个大好人

    so how is it master Te?? hehe ok?

    回复删除
  2. 第一段不怎么喜欢,其他都可以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