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淋了一场七夕雨

按照原计划把应该看的看完,应该打的打完,简称“粗工”,像铁棒那样粗。

后来好累又好饿,出去陪NY的时候,还淋了一场七夕雨,织女斗大的泪滴打在我稀薄的身躯,忍不住想抬头问她:有这么悲伤吗?我还想告你公共危险罪叻。

生命里,要遇到真正像个男人的人其实不简单,对不对?找对人,则幸福一生。但是,这样的人存在在这个世上并不多,作家三毛就找到了,一个可以为她等6年的河西,她在他、他在她心里拥有一定的地位,而这个地位无人能取代。这个年代,遇到感情的问题,要冷静以待。生气的时候,请倒数50秒。

回来以后,没有心情要完成我应该完成的,好希望可以做得仔细一些,走到完稿的那一步。我欠老师一大堆工作,已经好几天都没开口说话,口臭了。

现在,我还词穷到写文章要查字典。。。人脑里哪会有那么多同义词可以代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