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子桐面试记



昨天帶子桐到幼兒園去面試,表現大方,說話得體。

老師說子桐性格外向,有大姐姐風範,會照顧其他小朋友,願意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與他人分享。

老師還稱讚子桐很有語言天份,會說很多生僻的詞。表達感受會用 “我覺得” 開頭,喜歡一件東西會誇 “有意思”、“有創意”,問她好不好,她會矜持點頭說: “還可以”、“不錯”。

整個過程,看在我眼裡,我很感動,感覺女兒一夜長大,想哭。

面試後,經過興趣班,看到很多小姐姐正在跳舞,我問她『你想不想一起學?媽媽幫你報名。』她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畫畫,畫畫看來比較有氣質。』
我真想大笑,她說話的語氣到底像誰?
她繼續帶點傷感地說『我真的想上學,我想讀書寫字。』
聽到這裡,我又悲從中來。。。

她今天32個月大,準備入讀K1,祝愿她成功。

5 条评论:

  1. Haha. She so cute wo.. The way she talk doesn't looks like 32 months lo... jiayou!!

    回复删除
  2. Yes, she is really cute .
    That's y teacher said she has 语言天份嘛。 Haha .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回复删除
  3. 真是惹人怜爱~呵呵~

    回复删除
  4. Chee Chee 你这句怜爱让我联想“可爱”:可怜没人爱,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