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25

25这个数字,就是你翻开报纸工作栏目,看到聘请的职员要在18-25的范围内,你就知道自己要告别“年轻”的时代、你就知道原来职场上是有年龄歧视的。(未到25的不要幸灾乐祸,因为你也逃不过)

25这个数字,似乎就是女人的地雷,跨过这个数字,往后被人形容的词汇就属“成熟”、“女人”。。。我还没有心理准备要跨过这个数字,原因是我还想当小孩,看到可爱的玩具我还是会看到发呆,依然跟孩子一样很喜欢吃糖子。(不要拿玩具跟糖子来引诱我,我会受不了的><)。

当然,变老是必然的,况且我已经知道人不够成熟就无法更接近梦想。我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比如某个地方的公园、某家出名的妈妈档,想不到吧?我喜欢比较写实的白日梦),也立定了很多明确的目标(成为事实之前都是秘密),所以,变老是无法避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