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超越Michael Sandel

昨天梦到一个学校找我去教书,那堂课要不是地学通论,就是世界地理第一课。我有点兴奋,以前我教书的时候,总觉得自 己根本什么都不懂,很心虚很不踏实,这回则感到跃跃欲试。在梦里我变得比过去有信心了,也不在意这堂课是语言课、地理课、历史课、或者数学课,我觉得就算 是地理课,我也可以上得很好。隐约记得我如过去一般,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镇定地、愉快地、敏锐地进入教室,十分流畅的推进课程的进行,并在每个跳转的环 节适时抛出足以在知性上挑衅学生、让他们踊跃举手辩驳的问题,如MichaelSandel上身!!(哈佛教授)

上完这堂课,我整个在心里大大自夸:上超好,简直超越了MichaelSandel!!

这个梦只有开头、问问题、还有最后的自夸是清晰的,其他部分都很含糊的带过了,但睡醒也都忘光了。

附上michael sandel教书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