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天亮说晚安

最近好像常常流连于夜店,没办法啊,误交损友。

除了因为流连于夜店而熬夜外,也是由于赶论文和应付考试。
(Baby,Ding dong bell, Nen nen, Susu ann齐声而答:“自己心野就心野啦,怪东怪西”)

我这样说会让熬夜鬼会甘心一点,至少不只是我在堕落并且熬过1点到3点(最阴的时间)。

连我都很佩服自己,可以在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生出一章论文+文字学,並且与无尽的期考+报告同时蹉跎。

照这样的进度下去,我大概一个月就可以写完三万字/50页的学位论文,然后载誉归乡了吧,其实不瞒大家我是文学界的比尔盖兹。(幻想症又发作)

熬夜到失眠的即将破晓,想在貌似挫折与极度压缩的时刻,好好的佩服自己一番。

1 条评论:

  1. 不要赖我们。。。是你自己随传随到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