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过年

过年就是在一间房子里装了二十来个亲戚,让人完全失去想像力的一件事情。

而且还令人严重缺乏时间感。
在这几天之內的生活没有任何细节可以感受和记得。
(但是基于社交的需要,我希望自己的外表看起来不要像內心一样空白。)

亲戚们,不管是几天前才见过面的,还是一年才能看到这么一次的,都始终不变,和上次见到时一模一样,问我的问题也一模一样。


既然过年让人失去想像力,而信心是想像力的产物,所以我也缺乏信心。

大家都活过了理直气壮的一年。多么令人自卑呀。

2 条评论:

  1. 怎么?你過得不好嗎?
    我就覺得自己過得太好了,好得失去了什么刺激的趣味
    以前在偏僻的登州讓我的人格被馴服了
    生活平淡的沒有什么彩色的樂趣

    今年希望自己能把過去的失彩補回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