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寒假尾声

到寒假尾声,我心里有着非常强烈的倦怠感,觉得我真是受夠了我这超烦的生活,念书写字上课打工念书写字上课打工。我阴着脸孔靠在床边,盯着我的书桌、电脑、台灯,盯着我日日夜夜坐在那儿的背影,逐渐发愣......。

不 知怎么的忽然变成从前那个在UPM+打工的我,生活中拥有的就是一份工作,以及上班下班孤独的路程。周末回家的我,也是靠在床边,到清华是我內心最纯真而遥远的想像,遥远到只是偶尔想想,想到了就会觉得房间好像变得很亮。那个时刻重新回到这个房间与我相遇,说:“嘿,现在的你所拥有的生活是我最想要的,不过那是不 可能的,我随便说说而已。”说完还傻笑。

嘿,我又觉得很快乐了。

4 条评论:

  1. 朋友,加油吧!我觉得,现在无论我们做什么,都是未来的我们羡慕的对象来的——不为什么,就为着我们现在有的青春,和自由自在的生活。

    回复删除
  2. 你假期都尾聲
    沒辦法出來見面
    之后回來再找時間吧~~

    其實我覺得哲學很搞笑
    有人說滿足現在是樂天,我們應該要知足
    有人說滿足現狀就會太過安逸,是將來努力的絆腳石
    相信自己的理念和想法最重要
    沒人更懂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嘿,很久都没更新了。我现在的情况更糟呢。找工,上课,代课,找工,代课,代课,发呆,代课,发呆,代课。nan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