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收到的email,原来人家对我的印象是这样的

其实从你的文章就有回答...........我不是什么人都让她抓狂....只有你这种

1.你不是我现实的朋友...(现实的朋友要尊重..我不能随便..惹怒)
2.你有忧郁的一面....(应是自恨自爱自怜自惜...心理有点矛盾的人..其实性格很好的人)
3.**重点**你有特别的聪明....(一般的人不懂得我让她的抓狂.或反应太慢...这样会失去被抓狂的当时反应..就会失去趣味..)
3***重点**你有特别的聪明....(你反应很灵敏..应叫很快的应到细节的特别之处...普通人怎么会注意到<整个宇宙像是大大的汽水罐>)
4你未婚..没有老公的女人....(这样我令你抓狂..不为引起你的异性反感)
5你性格很好的人....(其实你不会太在意我....因为日子一久,你不会为没了这样的人而烦闷....说真像我这样的人很多应该很多)
6其实你是在现实中很难遇到的特别美女....(不是特别漂亮...是特别的性格与智慧)

我是这样想的...最后...(对不起)............我说了太多好听的话....嘻嘻

p/s:看了心痒痒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