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新的一年

回忆是机械式运动,有修行的效果。于是我边修行,边浅浅想:

想了一下安娜那双用起筷子来特别美丽的手,
想了一下在餐桌上的萍一直吃一直发出巨大的笑声,
想了一下紫帆我们讲她美女的时候高声地说哪~有~啊,
想了一下小关之琳永远都自己剪的咖啡色浏海,
想了一下俊霖成了国际掏包帮主傻笑地说:“呵呵,没有啦~”
想了一下芬玫经常仔细思考认真分析的神情,
想了一下泰国的罗霞听到即使不好笑的笑话也用全身认真 表达她的笑意,
想了一下健强吃力不讨好的委屈,
想了一下宇欣话语惊人+大姐的气派,对学生说:“你们全部给我坐下!”(怕怕),
想了一下天龙坐在我面前叽叽咕咕地讲个不停,
想了一下瑜烟皮滚肉不滚的“生气”,
想了一下淑芳最爱点(给我吃)的干炒茄柳,
想了一下每次朋友都把一堆照片试图塞爆我信箱,
想了一下显扬点寿司时指着餐牌说:我要这一面。

再见了我浅浅的2009年,浅但是很多很多,还算可以吧,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