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不是...不是...只是



上估狗输入李嘉,会找到很多李嘉诚与李嘉欣的资料,但我要找的是李嘉,有一点难找,虽说也没什么想找,不在意她的现在,也不在意1989年可能只13或14岁的她。但那时的她出了一首永远的经典台语歌。

拢是为着你啦,假装很好唱其实一点也不,冷静派的情伤歌曲。

无人亲像我,这么软心肝,你要离开我,眼泪流不完。不是我一时想不开,不是我对你无情意,只是心伤悲。高级汉语里看到「不是...不是...只是」的造句题目,想起这首歌。在眼泪流不完的同时还能冷静知道眼泪是为什么而流,确知不是为了别的那个、那个,而是为了这个。多么了不起又美的造句,永远的第二名美丽台语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