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捕捉垃圾话

到了写报告的时期,想到什么必须立刻记下来,因此出现于这种很怪异的时间:半夜四点。据说,那些我觉得很屌的学者发展文章的方法就是想到什么就快点写下来,所以现在我的稿子里遍地都是垃圾话。

以前我总想办法要把脑子里的垃圾话包装得很像话才要开始敲,不过后来被我搞得很烦的Dr.庄华兴疲惫地说:“你先回去把你知道的写下来,我们再讨论......”于是开始我的随便生涯,然后渐渐地也看到那些和以前的我有相同症头或更严重的同学,他们多半异常优秀、有想法、读很多书、十分十分聪明、 骄傲、有理想、容易不满.....,所以当态度随便、脸蛋痴呆、懒惰出名的我,很好心地提供他们捕捉垃圾话这招时,没有人理我。

不以人废言,有没有听过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