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呼~幸好。。。

今天在捷运上,手提袋擦到一个女生的肩膀,她转过来,超机掰地歪着嘴对我说:“小姐,你的袋子。”我低头看袋子又抬头,过程大概只有0.3秒,我几乎要扬起手呼她那挑衅的脸蛋一个大巴掌。接着我尽可能客气地向她道歉,她一甩头,什么都没说。我也回过头,看着窗外,一面想着刚刚自己到底发生什么事情,怎么会 差那么一点点就不顾一切要跟个不认识的女生大打出手,尽管她真的还蛮有混混气的(再怎样我也是吃过老师这行饭的,居然险些跟与学生没两样的大姐头动手)。 这件事让我想超久,忽然很了解学生是如何在一时冲动下爆发肢体冲突,被贱人机掰当下迅疾又强劲的反应,咨询与辅导的教科书完全没写嘛。不过也是想到了一点收获,这女生想必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吧!她花了不到一秒就牵着我的鼻子走,比佛陀说经耶稣传教还厉害,大赞:力量系模范!!

3 条评论:

  1. 斯文人,不要跟这些人计较,切忌粗口

    回复删除
  2. 哈哈,话是说不出的。用写的。这世上什么人都有!!

    回复删除
  3. ha
    怎麼那麼大動肝火

    喝杯涼茶消消氣=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