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雨天的开始

最近有很多聚餐。

这一次,我没有去聚餐,以前,如果错过聚餐,我的难过简直超乎想像地以无意识状态笼罩住整个人,不过这回在主客观种种的条件下,我没有参加,今天发现,似乎也没有难过,观察着我们的生活,经常毫无招架之力地就被捲入某种糟糕当中,难以脱身,有时我会想,上天是会给人机会的吗,有时我也觉得自己过于小心翼翼地过活,生怕又是一如过往的鲁莽不耐等等,的确,我还是一如过往的魯莽不耐(也许在此基础上,无论身在何处都是nonsense),雨天的开始,觉察到这个残酷的事实:机车依然,丑脸不变。真是...

等下跟NW、SA、PS喝茶(希望没有人做飞机师),在这之前应该会看一部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