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重温周星星

不骗你,刚刚我看周星星的算死草,潸然泪下,我觉得这已经比因为哈利波特放暑假而难过落泪的人,症状更加不乐观。

大体上,这就是一部边看边骂:“他很烦耶!”的那种搞笑片,桥段有点下流(除了陈梦吉的腋毛长虱子之外,焦点一直放在何欢的屁股),虽然莫文蔚(吕忍)沒有扮丑,不过我还蛮喜欢她去英国念Fashion Design(针黹@@'')这个剧情安排,还有她刚回中国时,与陈梦吉之间的生疏以及她对爱情的怀疑,演得太传神了。

那么哭点在哪里呢?陈梦吉被何欢唾骂后,睡前在床上问吕忍:“我很孤独的英文怎么说?”“I LOVE YOU”,“I LOVE YOU” X 5,陈梦吉边说边哭,越哭越大声,然后...我就哭了...呜...我真是多愁善感...。

还有,算死草的经典:“弥敦道九号”,有人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