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淋雨呼啸而过

我不知道走路要花多少时间,甚至很懦弱的觉得自己可能走不完,但我就出门了,连表都没带。很多的车呼啸而过,很多的鸟呼啸而过,用长跑的方式调整呼吸,透过体能消耗来简化心灵。

忽然,下了一場骤雨,大概花了两秒钟的时间判断情势,嗯,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然后就自以为苏轼拍偶像剧,愉快的在这条路上淋雨,走过马车路,经过人行天桥,汽车还是呼啸而过,我也呼啸而过。

昨天我梦到一只红色的螃蟹,对我扮鬼脸,还吐舌头装可爱。虚妄就这样长出翅膀,我们生活总是这样乱长翅膀,胡乱鼓动,扰乱气流,迷失方向。

P/S:LBS辞职了,感觉上要到很遥远的地方。有点舍不得,像是一家人少了一个成员,之前走了Eng,现在不见LBS,下一个会是谁??少了LBS,以后的气氛会不会有点单调呢?临走前,LBS请吃KFC,喜欢吃KFC,但不想LBS走。无论如何,祝前程锦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