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发牢骚

找不到适当的状态
比方说念一点书
写一点字
为工作准备一点什么

书房的灯管焦黑
拥抱着黑暗中的荧幕
搜寻张悬
听到她唱黃小桢的(每秒9.8公尺)时
一瞬间自以为捕捉到那种微妙的感觉
找到了就洋洋得意的
打从心里满足起来

关于恐惧
面对好玩的E向我‘谈论’恐惧
恐惧伴随着秘密和窃喜
甚至可以对施于监看的人来一点小小的恶作剧
而自己的心魔也会无时无刻的盯着自己
脚下是一个僻静冷冽的深渊
无尽坠落
E的恐惧过于写实.影响我的作息

除此之外
遇到一个跟我皮肤一样很敏感的女人
忍无可忍、恐吓很深
我反应变笨,她走人

还有自己在穿越天空底下的隧道时
觉得实在太累
于是开始清点不必要摆放的

回家
望着另一边橘黄灯光
隐约知道
那是都市的方位
但那没什么意义
我反而比较喜欢盯着炊烟与落日
等待五点半的卡通

2 条评论:

  1. 总觉得你的部落格廷不赖的,很文艺却亲切的文字... ^O^

    回复删除
  2. 请问你是哪位?谢谢你的评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