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mobile n pet

我真正拥有过的手机很少,只有两支,第一支是nokia1208(不肯定,就是最经济又实用那款),中五,妈妈送给我的,那年是为了出外工作,我的第一份工作、第一台手机、第一个‘低距’行动电话号码(一用就用到现在);第二支是工作赚回来的samsung,大概活了两年,他的喉咙像是断了,时而发出声音、时而呻吟。

有时候我怀疑与其要养宠物,我可能更适合和我的科技产品共处,他们不会让我打喷嚏流鼻水,也不会在我忘了充电的时候,虚弱死去。

比起samsung ,现在用的nokia对我而言更加重要。它的生存力惊人,曾经好几次不小心从高楼摔下,一跌粉身碎骨,我心想应该是一命呜呼,结果像猫儿长九条命,就这样跟着我已经六年,身上的键盘除了变成无字天书以外,都没什么留下岁月的痕迹。

p/s:公司给了我一个新的‘低距’行动电话号码,迟些会有明信片,是时候要买多一支手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