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心来不及缝合

独自呆在办公室,因为情绪波动而开始感到非常疲累,要交销售报告、市场调查报告、要照顾我的脚、想起一大早要上班,电话费的钱还没缴,学校的东西还沒改,房间很乱沒时间整理,答应朋友的事情还没做,下星期要准备毕业的东西:拿毕业袍、缴交XXX费用,得申请Day Off,......。有的时候,生活就是这样,不得不上场,顾不得我们的心来不来得及缝合。

想起今早新人阿顺遇到的顾客,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以前的自己:刚出来工作没经验、说话直肠直肚、为人忠忠直直、不会变通、做起事来一塌糊涂还经常挨骂受气,越回忆越伤心,很想走过去安慰他,但就是哽咽说不出话。只是给了他一些鼓励:“不要被之前的顾客影响你一整天的心情,因为他们没资格 + 无论发生什么事请,请记得保持你的笑容。” 心里希望他可以变得坚强,希望他可以走过那些难以吭声的日子,阿顺,加油!

一如往常,又和姐妹们聚会,这次是在1118,跟他们约会像是见心理医生,无话不说,无所不谈,憋在心里1个星期7天的烦恼、奇遇、故事、怪谈、困境、感情、爱情畅所欲言,像吃了药丸后拉肚子一泻千里,痛快!希望她们每一个都有美好的将来,遇到疼爱自己的男人,幸福健康一辈子。

回家路途,听收音机,不晓得DJ是谁,但播放的歌曲很合我的胃口,很适合现在的气氛。方大同的“不知名”(哈哈哈,不熟他啦)和张惠妹的《人质》,好好听,声音很有感染力,张惠妹不愧是天后!

好了,明天星期一,星期一除了是我的电影节,也是拍拖天,明天几部电影等着我+拍拖,大家要一起幸福哦!

《人质》

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
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
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
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