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enjoy our lost



上图的这个手势是“Nah,给你”还是“要东西”? …^^…哈哈

小时候不懂什么是钱,不谈奖学金,从不担心Future。工作一段时间,没collect money,for the very time, 手上没钱,就会worry me。

我的人生当中,每一次遇到问题,就表示现在的一切就要划上句号,因此我的六个月看来慢慢地也即将划上句号,但那又怎样呢?不会怎样的,每过一个终点后,我的人生又多打开一点点。Vacuum,指着自己的心说道。

拥有金钱的时候,我说:we can enjoy our money
而当你拥有一样东西的时候,你要有心理准备有一天他将离你远去,所以我接着说:也许顺便学着enjoy our lost!

*极力证明自己的英文很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