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病重修复中

我回来了。

病了一个星期,现在仍然有轻微咳嗽。第一天晚上发高烧,我工作撑到最后一刻,回家倒下,第二天起床,枕边有卫生纸,关冷气开风扇,身上有温暖的毛毯和棉被,顿时很感动。第二天中午,吃得很少,害男友一直很担心 ,我很內疚,除了早餐的面包,我喝了果汁,回到房间,整个人精神不济躺在床上,跟男友在电话有一搭没一搭的乱聊(聊些什么不太清楚,据他说,我一直在梦游,梦里一直在推销惠普产品,哈哈哈),和他在一起就是那么自在,两个人一直废,虽然有时聊到沉重的话题会翻脸,但湊在一起就是吃吃喝喝看电影。 第四天因为病情没好转,换药,结果因为药物敏感导致眼睛肿起来,可怜的我~

这几天,没什么可做的,很可惜我头发已烫直,没什么好理的,所幸我还有指甲,指甲没剪还被嫌太短(害我很开心,第一次没被骂脏),一边上指甲油,一边嫌弃我的指甲太短太白。

这一次不舒服,都没闹到,之后一定要补回来。

已经两个星期没电影下肚,但任性的我最近几天都在追中国电视剧《大宋提刑官》,超好看的!



每天放工一回家,卸妆换衣后,调好闹钟小睡一会,十一点半起床就飞奔下楼开电视机,锁定频道334CCTV。这套戏到一点正,陪我度过夜晚最阴的时间。



片尾曲《满江红》

作曲——程池

作词——王凯娟

朗诵——张志忠

演唱——刘可


千古悠悠

有多少 冤魂嗟叹

空怅望 人寰无限

丛生哀怨

泣血蝇虫笑苍天

孤帆叠影缩白链

残月升

骤起烈烈风

尽吹散


尽吹散 尽吹散

滂沱雨 无底涧

涉激流 登彼岸

奋力拨云间 消得雾患

社稷安抚臣子心

长驱鬼魅不休战

看斜阳 照大地阡陌 从头转

泣血蝇虫笑苍天 孤帆叠影缩白链

残月升 骤起烈烈风

社稷安抚臣子心 长驱鬼魅不休战

看斜阳 照大地阡陌

从头转 从头转

P/S:戏好看歌好听,震撼人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