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毕业玩水(万岁!!)

毕业,要哭的,应该是我们,那个天,搞什么嘛?! 下雨中,忘记拍一张林宇中

被雨困着,只好留下来拍张照,这是我妈


这是我爸


大马天气很好笑
唰!倾盆大雨,谁都漂亮不起来
还一直担心天气热太晒穿隆袍会很热, 结果~(还淹水叻,排水系统糟糕到~)
没办法,脱隆袍,改穿拖鞋, 还有人打赤脚
哗啦啦, 湿得很糗
索性自我放弃, 开始玩水, 踢踢踢
喔, 夏天, 城市, 喷水池, 大礼堂, 博大

2 条评论:

  1. 恭喜畢業拉。。。
    它怕你們熱嘛,所以就下場雨給你們涼快
    說真的,要是我畢業仒希望它下雨也
    登家樓的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受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