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窃听风云


窃听中


《窃听风云》这套戏,很‘香港’(我知道是香港片),也很容易跟《新宿事件》、《金钱帝国》搅在一起(但很难想象黄秋生该演哪个角色)。

戏里,股票飙升的那一刻,心里一直叮咛他们“见好就收,不要贪”,刘青云最冷静,但也因为兄弟情谊,一直错下去(每个人都有个死穴,咳~)。

看到安娣跳楼、古天乐一夜之间失去妻儿,整个人一直在抖(不是因为冷啦)。这套戏,古天乐被粉碎、吴彦祖被绞死、刘青云被活埋,三大主角下场惨不忍睹,一时之间我忘了两位帅哥的脸蛋,只投入于他们的演技,是导演高明还是演员一流或是化妆师搞鬼?

古天乐被粉碎

吴彦祖被绞死

刘青云被活埋


整套戏很压力(其实我一开始便猜到)

戏完,我只说了一句话:“一念之差,万劫不复。人,真的不要走错第一步”,我的男友说:做戏罢了啦!(是在安慰我吗?)

p/s:原来只要通过手提电话,在电池没被拆除的情况下是可以被窃听的!!

2 条评论:

  1. 哇~~下场那么惨...那我还是不要看好了...
    很多时候我们看戏就是会投入感情在里面,好像在看真的事情一样,看完了才可以和朋友很热烈的讨论,可是总有些人喜欢说“做戏吧了嘛”,真是不识情趣。

    回复删除
  2. 我很投入的,我的男朋友就说做戏罢了拉~
    他还教我要以观众的角度去看, 顶不顺。
    下一套恐怖片final destination,我看了预告片,也挺残忍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