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即将毕业








今天天空下起雨,毛毛,是在哀悼还是喜极而泣?

请假,拿毕业袍,对于毕业,我的心情此刻并没怎样,没有感伤,恩,没有;开心?也没有,开心什么?真没想到自己即将毕业竟一点感觉也没有,我是不是有问题? :是后知后觉还是已经麻木?

下雨的时刻,我们都特别认真,把东西搞得湿答答的,下雨的原因无尽,总而言之就是笑不出来了,雨也许ㄧ个下午就破涕为笑,也可能就在心里下ㄧ个星期、ㄧ个月、一年、两年、三年、四年...,时间再长下去对身体就不好了。

想起一首很老的歌,那是那歌手还很年轻的时候写的《越洋电话》:如果你不想再想太多,如果你厌倦了!你后悔了,请回到我身后...』。

你那里在下雨吗?口合!日青!日青!go go!这首《越洋电话》点播给你。



3 条评论:

  1. 我也没有感觉。是因为毕业太多次还是以后还会毕业?
    或许我不喜欢结束的仪式。nana

    回复删除
  2. 惨了,我的朋友在面子书留言说是我没活在当下,不曾享受生活

    回复删除
  3. 陈绮贞的歌,超棒的

    beijix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