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矛盾

去面试到暨南大学由孔子学院颁发的奖学金,担心自己考上,又担心考不上,我真是个矛盾的人。

当我听见他说:“若你考上,就替你庆祝;若考不上,就替我庆祝。”,顿时感动得不能自己。

5 条评论:

  1. 令人感动得想哭... ~o~

    回复删除
  2. 好像兩件事情發生都不會太壞
    但是我比較希望你拿到獎學金
    我想。。能夠繼續念書是你很想要的把

    回复删除
  3.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由暨南大学和孔子学会协办,若成功申请学费跟住宿全免,还有零用钱。

    回复删除
  4. Touching ya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