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许愿,明天跟今天要不要一样?

当他第一次问我生日许愿的时候,那时我是没有愿望的。但想想又有了。这样是不是很任性?

又到了新的月底,不再频密写部落格似乎是新的习惯,虽然一个月来什么都有,日子没有少过,头脑没有少想。

似乎是花在看自己手指头的时间变多了,还有花在随地乱画画的时间也多了,也可能是自己的脆弱度增加,我花了更多力气在让自己安静一点,以免动不动生气和流泪。我自觉在改变,变得沉默,日子虽是过得还可以,但总觉得写下那些事情做什么呢?我并没有放弃过日子,放弃的是述说。

对别人释出“过得还可以”的讯息应该就夠了吧,别的不用多说了吧。最近一直这么觉得。

愿明天跟今天一样,好玩的东西得装多一点,既然要一样,就要一样好玩。

愿明天跟今天很不一样,这样我又有故事可以与大家分享:)

又或者,

其实一样跟不一样是连体婴,每天一样会遇到,那我们静静迎接就好,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