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Feel Your Heart!

变得好冷,直发抖~~~

看着电视剧里面的皇帝,把无辜的平民百姓一个接一个的杀死,心里被戏里头的主角牵着走,总有不祥的预感,呼唤着:下一个就是你。看得我蛮火的,但还忍得住,面不改色。皇上和丞相有默契的冷言冷语,除了以强制的手段对待人民,就没有其他的话可以跟民众讲吗?那套戏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伤心~

想知道人们是怎么去消磨那些伤心的时刻,也许就在有声或无息的哭泣中,胡思乱想的度过了,总是会有那些什么事都没办法做的伤心时刻,忽然让出来的空白时间,怎么消磨?

折衣服?擦地板?泡可可?抄心经?洗热水澡?陪宠物聊天?想看部温暖的欧洲电影,想看L'homme de Sa Vie,ASTRO沒有。

于是,改追《柯南》, FEEL YOUR HEART!

温度计测一测,噢,原来是脑袋烧坏了,所以忽冷忽热,刚才的话都是些疯言疯语。

今天生病,谢谢关心我的大家。

1 条评论:

  1. 有時我看戲也會那樣
    朋友還說我怎麼連看戲也在用腦啊
    他說看戲本應輕松的,不應該思考太多。。
    身體又壞了,好好修養啊
    如果我有錢,會送你補品強身 ^^

    如果我不開心
    我會把它轉換成文字也
    因為文字斟酌要用腦
    用完腦,文字寫好的時候也跟著發泄掉了
    接下來看一場戲劇或卡通片/看有小孩子的片,玩簡單的電腦遊戲
    之後就會重新歡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