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同门》



在这之前我不太去理会电影导演是谁,这部电影却让我注意邱礼涛。

邱礼涛

原来,除了走多种类型电影路线, 他还是个作家&杂志撰稿人。

很多时候他喜欢做自己的事,可是拍出来的作品却被批评得不三不四,很佩服他依然在尝试。

《同门》有吊到我的胃口,场面紧张、扣人心弦,是部成功的商业电影,值得嘉许。

邱礼涛的个人网站:http://www.hermanyau.com/

除了邱礼涛,我还注意到江若琳很像阿娇,^^


是不是很像叻?

5 条评论:

  1. 传言说她是为了像啊骄而去整容的,都不知道是真不

    回复删除
  2. 對,很像
    我甚至覺得江若琳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被強力捧紅

    回复删除
  3. 我在看《学警狙击》时就发觉江若琳超像阿娇...
    还有阿娇和郭羡妮也很像,她们三人可以一起演三姐妹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Secret:应该不是吧。
    ayuchika:人美又有好的条件,基本上都会红,除非她的人格有问题

    回复删除
  5. 郭羡妮的样子比较死板,看久了很“闲”。阿娇跟江若琳超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