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笨蛋!!



非常喜欢五月天,每次听到《憨人》都会泛着泪水喔!这是我今天的主题曲。

那天回家以后,A还打电话给我,说着说着我就哭了,A一直道歉,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哭得那么惨,不过很确定不是因为A反驳我的看法(关于对生活的态度),他在电话里一直开导我:“这样你懂了吗?”,然后搬出马斯洛的需求理论,指着底部,晓以大义。

后来我便哭边笑边说:“是你根本都不懂!你听懂了就会懂了。”说完又一直哭,我流着切‧格瓦拉的革命血液?

其实我听《九号球》的这一句也会起鸡皮疙瘩“也许我这一捍,又没办法进球,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在出差错”

在虚无的载浮载沉中,其实是很需要失望的重量的,不知道在哪本书里看到类似的话:你的眼泪在哪里,你的宝藏就在哪里。在这个正与反的世界,总是会有一些懂自己的人,和一些完全没办法懂的人,而我们是藉由"反"看见"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