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等待

等待是残忍的,你等的人不知道你在等他。

无数个夜里,你一直在等, 等他的来电, 等他的信息, 哪怕, 只是一封, 也好。

当他告诉你, 他会拨电给你时, 于是, 你开心, 笑得眼眯成一条线。我看着你, 不知是喜是悲。

结果,你的等待是多余的。他忘了, 他说他很忙。 于是, 你接受, 除了接受, 你还能做些什么?

因为, 当你爱一个人胜过他对你的爱, 这段感情, 受伤的, 终究是你。

清醒吧, 亦惠, 别、傻、了。

BBM3201的课, 老师鸡同鸭讲,我写文章。

2 条评论:

  1. 这一篇的第一句很"张小娴". haha

    回复删除
  2. 曾经有个女子我为她付出很多爱,大家都爱对方。
    大家开始不久就要闹分开。。 明明大家喜欢对方,可是就装到没两样。。 她的离去不久我开始觉得为什么我没有留下她或者“等”她念书回来再一起。。

    等了很久。。 没有她的电话或者email,开始觉得自己好傻为什么好要等?? 邮电给她可是没有回复,好无奈阿!
    到了英国,觉得有机会见到她。 可是就是拿不起劲去找她。。 算了吧就当作发了一场美好的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