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日记

我每天都在生活里找故事.

现今, 人们习惯删除, 电话信息,电邮, 电脑资料. 部落格像我的日记本, 一字一字打上去, 累计生活故事不简单.

我们过着的生活大同小异, 但细节却不一样.

我喜欢记下小细节. 当我再次阅读时, 我能够轻易地坠入我的回忆.

生活上的小感动, 我也不放过.无论是自己为别人做的, 还是别人为我做的, 那种感觉总会让我回味无穷.

生活上的小感动, 多得数不清, 健忘的我, 怎能不记载下来呢?

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恒, 把我精彩的生活, 化为白看不厌的故事.


2 条评论:

  1. 有同感,你确实很活跃于写部落格。几乎每隔几天就看到新文章出现。你好像很得空哦!哎,有错字,“百看不厌”。写日记别人看不到;写部落格人人看得到。“写者有期待身旁人关心自己,叙述自己的际遇和感觉给别人知道的倾向。”最近你的帖都以寂寞哀愁为主呢,近来过的很惨啊?希望幸运之神会和你有个约会。
    你有读过"The Secret"这本书吗?纪录片版本也有。若还没读过,可以试试,虽然我不大相信,但很有激励作用!相信会适合你的。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活跃写部落格, 但我有写日记的习惯。之前没上网嘛...
    The Secret 我看啦。关于The law of attraction.
    不是很惨啦, 是我对人生很"敏感"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