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 熊猫眼之我们都疯了。。

昨天,我们四人一起谈心(静敏半梦半醒还是扮睡?),从凌晨12点到5点。

躺在床上,望着充满星星的天花板。感觉像是台湾偶像剧里,男女主角躺在公园的草地看流星划过的情景。

只可惜, 睡在我隔壁的不是帅哥,而是鑫婷。哈哈哈哈哈

不知为什么,我们有说不完的话。

想到鑫婷一句话:“男生们说感情到了一定的阶段,会变淡。”

我想把话说在前头:“我觉得我会是对我所爱的男人死心塌地的那种人!” 但我还没遇到。

如果这辈子,我都遇不到我的真命天子, 我的人生会是怎样的一个画面?

好想坐时光机看看我的未来哦~ 小叮当,借我一用!

3 条评论:

  1. 望着充满星星的天花板?
    哇,都真的蛮浪漫地,
    遇不到真命天子,
    人生总会缺少什么吧?
    呵呵,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名天子哦,
    幸福,幸福~ =)

    回复删除
  2. 那晚我真的睡着了,因为实在太累,已经几天没有好好睡一觉,在加上前一天不舒服,所以根本不知道你们谈了什么,只是陪在你们身边,哈哈。。。

    回复删除
  3. 因为你时不时会给我们反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