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致Steven:

只想说, 你在我的心里, 就如同这杯子一般。
@@@@@@@@@@@@@@@@@@@@@@@@@@@@@@@@@

我和你的感情, 不知是否天意弄人,我们每一次的相见都好像是为了说再见,看似能够发展的恋情, 往往都无疾而终。

忘了是哪里听来的故事:

有个备受尊敬的禅师,拥有一只非常美丽的杯子, 禅师对这只杯子喜爱至极,不仅面客时会拿出來炫耀一番,甚至连睡觉也要摆在一旁,门下的弟子实在看不过去了,决定上前质询师父:“师父,您不是说,世俗间的一切都如梦幻泡影,总有一天终将破碎码?那您为什么还如此眷恋这只杯子?”师父说:“就是因为在我的心里,这杯子早已破碎了,所以我更加地珍爱它。”

我亦当这段感情已经破碎似地一直珍爱着它,真是沒想到,当它再次破碎, 我的心还是绞痛了一整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