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掉泪




眼泪 --- 一种弱酸性透明的无色液体, 中医定义为肝的液体, 眼泪得流多, 会伤肝。

我的脸恰巧有颗痣, 位于右眼下方, 鼻子旁大约两根手指的距离. 据说,有这颗痣的人, 哭得厉害.

小时候, 我的哭声是大人们不敢恭维的, 哭不止+ 很宏亮 ~

长大了, 渐渐地学会掩饰自己的感情, 到了伤心极点, 我会选择在无人的时候, 偷偷, 偷偷地哭.

尤其到了夜深人静, 冰冷孤寂, 情绪低落的时候.枕边就会被泪水湿了一大片.

我坚强及冷漠的外表下, 其实是颗脆弱的心~ 假装的坚强及冷漠, 有时候让我觉得好累好累.

近几个月来, 我掉泪的日子少了,不是看开了, 而是我明白再多的泪水也改变不了现实.

现实总是比你想像中来得残酷. 一切已成定局, 无法挽回.

可是, 我还是忍不住要问上天, 为何病魔会找上我, 为何我和你的缘分会这么淡薄? 淡薄得连我现在要回忆起来都觉得好困难, 好困难......








8 条评论:

  1. "假装的坚强及冷漠, 有时候让我觉得好累好累"
    just be natural.. forcing yourself will bring u nowhere.. in the end u will only suffer more..

    回复删除
  2. 你误会了,我并没有强迫自己坚强, 只是生活上的某些经历, 让你不得不坚强, 让你不知不觉变坚强.

    回复删除
  3. 你生病了吗?读起来好像是绝症那样!真的吗?

    回复删除
  4. yalor... dont make us sked leh... wat happened to u? u sick d? pls take good care...

    回复删除
  5. 为何病魔会找上我
    i dont really know chinese but this phrase.....................
    though v meet once only....
    i will surely help u if u ever need my help.....
    dont treat me as stranger....
    remember v been through 2008 to 2009 \(^o^)/
    & v might hv been fren 17 years ago....
    take good care.....

    回复删除
  6. 不是绝症, 可是没有药方。
    只想说, 如果充分生活的話,任何時候都可以死。

    回复删除
  7. 病魔?没药方?是吗?或许吧~~~是怎样的一种病?

    回复删除
  8. 迟些发表, 敬请留意。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