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走过2008~

2008年, 消失无踪
去年有几项事件值得记录。


12月有三个人结婚,我的表哥, 一个点头之交, 还有好朋友锦顺+佩琪,看到好朋友披婚纱还真感动。同时, 在想, 我得出吗? :)

同日, 我的论文指导郭莲花老师宣布将于明年1月1日至9月30日到巴黎岛和美国进行在职假期, 我的论文老师已更换为庄华兴老师

2008年, 也是我外表上变化最大的一年. 我第一次勇敢地进行大改造, 除了在脸上NIPPON PAINT, 还换了发型哦(之前很保守的, 连染头发都要想很久, 这次竟然尝试染+烫卷!)结果出来, 还 哦。
这一年, 看了超过50部电影:
其中最冷门的电影, 非
<龙之舞>莫属。全场只有我跟James。他还开玩笑说, 他了整场电影院。

<太阳照常升起>, 全场只有人,其他人双双对对, 我是唯一孤独的。

<科学小怪诞:一哥儿>, 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卡通片, 我发誓我以后都不看这类电影! 去看一看吧, 当你和一群观众电影院走出来, 相望而笑的时候, 你就知道, 也能够体会我所谓的 “”。
余文乐和郑伊健合演的<第一戒>,是我2008年看的唯一一部鬼片, 被他的 “这个世界是没有鬼的”骗了,之后的一个月, 一直发恶梦
当然还有一部喜剧<有只僵尸暗恋你>,我不把它归纳于鬼戏, 因为它是刺激+搞笑的电影。夏雨和郭晋安僵尸追的情形, 叫你笑到喷饭!
<地心游记>, 我看了三次, 两次3G, 一次平面, 不要误会, 不是因为好看, 而是为了应酬

<叶问> 可以得到我所颁发的 “最佳武打片”, 以及 “最佳双关片名”, 因为很多人把 Ip Man 念成 I-P Men, 笑到我真想在地上打滚。

众多电影之中, 最酷爱<巴黎, 我爱你>. 有机会再介绍你们认识~~

2008年里当了无数次的大会司仪, 节目司仪主持, 很喜欢站在台上的滋味,享受那如雷的掌声, 还有被人赏识, 被人敬佩的感觉。当每一位教授/文化工作者/作家/观众, 走过来握着我的手说: “亦惠, 我一定要记得你的名字, 亦惠…”, 我心想: 我何德何能, 竟然有如此的待遇! 激动得差点来。

另外, 也遇到了很多贵人:

Mr Loi, 最近跟他喝茶, 在古中城Delicious餐厅, 临走时他忘了付钱, 但店员也没有拦着我们, 经我一提, 他才想起, 好乌龙哦!
James, 我的Mercedes Benz的顾客, young and crazy uncle, 一直叫我要勇敢去爱, 别怕受伤害的人。我会勇敢的!
德安, 很关心我, 我签的保单, 都是他来找我的。朋友都以羡慕的眼光问我: “你的保客都好好喔!” 你们 “恨”不到那么多,
阿华, 我的免费司机, 外表很风流, 其实为人专一。是一个很会见风使舵的人, 嗯, 我要向他学习。很高兴认识他们, 谢谢他们。
待续~





















2 条评论:

  1. 全场只有我跟James。
    surely amazing... u should take a picture of the empty cinema... hehe...

    全场只有七人,其他人双双对对, 我是唯一孤独的。
    next time i teman u...
    wont alone anymore... ;)

    回复删除
  2. no camera that time, but was he 1st time in an emmmmttttyyyy cinema. haha

    okok, wait for u next ti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