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生活?生存?

生活到底是什么?看着身边的人一如往常、日复一日的运作,对自己的迟疑感到担心。而我又在担心什么?从前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性格往哪儿去了?

想到毕业后,一般工作固定的上班时间、固定的薪水,以及固定的未来性,如果生活就这样规律地到达40岁、50岁...55岁...好想撞墙喔。。。

坐车回家的路上有种一无所有的感觉,我到底在追求什么呢?什么時候才能找到,有些东西还真是很难找。

希望我们是在生活,而不是生存。

7 条评论:

  1. 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性格 the moment u start to feel the pressure of life u will never hv this 性格 anymore... is normal for everyone...

    有些东西还真是很难找。
    sometime is just that u didnt notice u actually found it already...

    回复删除
  2. 问题是我并不觉得压力。只是觉得该何去何从?

    回复删除
  3. 我明白你的意思。就像我曾经写过的文章在2008年的《眼见 ≠事实》。

    回复删除
  4. 只是觉得该何去何从?
    eh... as for myself... i dont really care...
    freedom is the best isnt it ^^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6. 人生没有目标, 活着干嘛?

    回复删除
  7. everyone sure hv 生活目标 as well as u..
    i'm sure u hv it deep within ur heart..
    生活目标 can be very simple & complicated..
    but dont ask me for example k... hehe..

    take ur time slowly think bout it..
    the more u force it.. the more confused u gonna b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