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邋遢邋遢邋遢邋遢邋遢邋遢∞


在班上,朋友问我,为什么我的样子这么”,“凌乱”, 所以我现在珍重地向全世界宣布
这就是邋遢学!你们懂什么?!

我对邋遢自有一番定义

邋遢是一种发自內心的行动,真正邋遢的人并不只是表面做做功夫,从头发到拖鞋该怎么具有协调性的表达出內在深层的邋遢呢?
所以说,邋遢邋遢,邋遢是姿态, 邋遢是身体的弱建筑,人不再刻意整顿身体与居住环境,反而用最软弱、最温驯的方式在自然之中随遇而安;
邋遢,是对现代性最激进的反动。


如果你以为头发不剪、房间很乱就叫做邋遢,显然你尚未掌握邋遢的精髓
邋遢的决定性战役在于:细节。夹缝、折痕、气味
邋遢是一门讲求整体性营造的学科,纵使这些眉角都一一注意了,也不见得能夠在邋遢学界占有一席之地。

因为,邋遢是being邋遢本身就是邋遢,沒有什么叫做“好像很邋遢的样子”。

代表艺人有:金城武吴彦祖刘德华梁朝伟。。。

p/s: 近几个礼拜,我都不敢见人,就算在街上也想用丝金蒙着脸,暂时做个中东女郎。
(邋遢在马来西亚还没开始流行)
这几个月都没有一天睡得好,甚至天天在熬夜,突然觉得自己要暴毙的感觉,
但为了论文而 暴毙又有点不值得,毕竟我的论文没有写得想象中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