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假借绿色和平的恐怖分子

在外国的朋友关心我国的政治。问及我马来西亚最近还好吗。听说最近很乱什么的。可能还会变天。

我能说的是,基本上马来西亚的政治已经开始明朗化。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当然自有我的一番见解。

或许有人会说,在马哈迪医生的统治下,不是很太平吗?反而到了今天,政治新闻像极了娱乐新闻, 每天都在炒。

嗯,我不想讲太多,因为马来西亚是有言论自由的,意思是,你有自由说话,说出来了就失去自由。

我只能说,越黑暗的时代,越没有新闻。有新闻未必是坏事。

附上罗大佑的一首人道主义作品, 讽刺政治

绿色恐怖分子

你是绿色和平中的恐怖分子
已经进入For谋杀的历史
假藉绿色和平变色恐怖分子
南台湾的水莲枪击骗子
你用绿色恐怖暗杀普世价值
全世界都把你叹为观止
Formosa 的选举要靠鲔鱼肚子
才能宣誓连任‘总统’位子
你为我们作了和平天使
见证民主自由的无知
让你挡子弹真不好意思
原来我们统统是白痴
我们不是没有用的脑袋瓜子
得要教育我们下一辈子
我们将要永远歌颂你的故事
南台湾的水莲枪击骗子

你为我们作了和平天使
见证民主自由的无知
让你挡子弹真不好意思
原来我们统统是白痴
我们不是没有用的脑袋瓜子
得要教育我们下一辈子
我们将要永远歌颂你的故事
南台湾的
水莲枪击骗子

我们不是没有用的脑袋瓜子
得要教育我们儿女孙子
我们将要永远歌颂你的故事
南台湾的
水莲枪击骗子

南台湾的
水莲枪击骗子
Formosa 的民主自由历史。




2 条评论:

  1. 罗大佑真行啊~
    你的文章写的好好,很吸引
    初次到访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2. 罗大佑的确有才华,像很多电影主题曲都是他写的。
    谢谢你,愿与大家共勉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