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钱,什么东西?!

为什么有人可以把钱看得比世界还大?

钱,一生中,凭你有多大的能力,都追求不完的东西。

钱,qian 阳平
多么容易的字眼,但却有那么的复杂。

它,制造世间所有暴力的根源;
它,让人能够自我摧残而毁灭;
它,让人们斗个你死我活;

它,一个没生命的东西。

钱对我来说,它不是东西。我曾经试过三餐白饭配酱油,活了几年。
钱,能够填饱三餐,就好。

可是,对某些人来说,五块就是他的命,这五块你要是从他身上得到,你一辈子要做他的奴隶,唯命是从。因为五块 = 他的命,故你要以命偿还。当然,这只是一种比喻,可是这么贴切、戏谑、滑稽的比喻,竟统统 一一地发生在我的身上,真是有够戏剧化的!笑死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五块钱,你收着吧,存在银行,吃利息,一百个世纪后,你会因这五块钱而发达的!(换我对你说)

钱,你是什么东西?!
你让我看清人类贪婪的嘴脸、狰狞的面目!
钱,让我又爱又恨。。。。。。。。

1 条评论:

  1. according to the interest rate rite now
    for 12 month the interest payout for the amount will be RM 0.125
    really can dam rich lor...
    RM5 now enuf to buy " mixed rice " but dont have change for Kopi i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