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时光 After 17

时光,在头痛与头痛间溜过。而我们內心中幼稚和自制的部分彼此消长,陈绮贞也在老,After 17 我才渐渐的即将听懂。时光,制造我们这些不要脸的老灵魂,真不想一天天,道理越来越多,时光越来越少。



一步一步走过
昨天我的孩子气
我的孩子气给我勇气
每天每天电视里
贩卖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从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决定
自从那一天起
不轻易接受谁的邀请
自从那一天起
听我说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过
昨天我的孩子气
孩子气保护我的身体
每天每天电视里
贩卖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从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决定
自从那一天起
不在意谁的否定
自从那一天起
听我说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When I am after 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