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糊涂的一天

最新动态:

谈到现在的人类只能勇猛前进。KFC一早跟我分析人类有视觉型、听觉型、味觉型、嗅觉型等等,讲到21世纪好像是有很多新的人种。。。新的人种只能勇猛前進,挺起胸膛,迈向听起来很抽象的道路。酷毙了!!我很晕,为什么每次谈天都会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我们不是都在说一些没意义的东西吗?

遇上两个朋友,奕匀&Sueann,1个十年不见认出我,1个见不了没多久不确定是不是我,还特地打了五通电话跟NY confirm 1下,@@

忘记找钱给顾客,糟糕, 不要看我,我知道我做错事了~!

每个地方有它的秩序、规矩。我工作的地方有个习惯,生日的寿星得请吃。今天就是KEN的生日,根据他们口里一直提及的1020和鲍鱼的关系,像是教我入乡随俗。咬一口K请的豪华汉堡McDeluxe,喝一口冰冰可乐,肠子变得好冷,我打开blog,有新增文章,身体一直发抖,不只是因为气温。

还有我的病好了,不幸的是,已经传给马来西亚的阿扁(跟台湾没关系),楚楚可怜。

8.00PM,为了两个男人延迟放工,还真是第一次,感觉上已经很久没唱国际歌《祝你生日快乐》,其实芝士蛋糕比较吸引大家,唱歌没声,眼睛发光,口合口合!!

我们每个都像老板,每一个人都很年轻,但态度就是不一样,对店的呵护以及对客人的照顾无微不至,特别的是我们的姿态,每一个都像是个事业有成的老板。客户会被感染,被感动。别人或许会在猜,他们应该是合伙开这家店,自己照顾,十分十分认真。当然,对于面目可憎的客户,我们还是会毫不客气地!@#$%^&*(+#$@%^&*!!!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