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男生是一种义无反顾的动物

女人Hard to understand, 男人比起女人,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几乎完全沒办法掌握男生之间究竟是如何沟通,每次跟一群男生工作都惊讶得要命(17岁+现在),男生在对话好像犯了漫画语言贫乏正,简短、有力、带脏字干。如果要说女人是一部好看的连续剧,那应该要很有气力的说:“男人是一部好看的电影!!”看一大群男生胡言乱语、妖言惑众、 脱光衣服、丢来嗨去,超闹超屌,完全是射手座女生会激赏不已的胡来之作。

听他们想当年,完全成为我视觉回忆捕捉的细节:啊,你看那课本,他们午餐时间好幼稚,扫地区域也乱丟垃圾。遗憾的是我中学时不曾汹烟汹酒(我也不是男生啦),也从来沒去过PUB约会、接着乱来(唉,只有听同学坦白讲过,不过如果可以从来,我也不希望走上这条路!),现在要是能回到从前,我也早过了愚蠢却超有冒险精神的初中年华了。

我所念的初中,算是个沒什么书店可以培养个人气质的地方,然而男生所拥有的轰烈暴力分子却是燃烧得很旺,虽然当时不觉得,但现在想起来真是以暴力为基调来发展的一段生命期,在內心深处,他们也是个很有个性的小孩,中一中二都不太用功念书,像林宥嘉那样放得松松的,不念书那到底都在做些什么?也许他们不记得了,也不搞社团,可能就是看武侠小说、讲是非/吹水,光天化日调戏女子、讨论某某某的身材,讥笑嘲笑弄哭人,严重的还会打架(可以选择单挑或者群殴),非常沒有营养,不然就准备运动会、田径总锦标、班际排球、羽球赛(这还值得欣赏),抄别人的日记(跟自己暗恋的女子借),撕别人上礼拜的英文剪报,考试偷看(有很多方法),偶尔段考完,把衣服拉出来(扮有型),与猪朋狗友鬼混,一群人背着颓软的书包到处走、 示威、欺负人。

男生是一种义无反顾的动物,即使不太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么(最重要有性格,他们觉得),也不会去评估什么对未来的影响,炙热拥抱着纯粹的价值、拥抱着自己所爱的人。

2 条评论:

  1. 男生有这么样吗?
    我不记得我曾经如此叻。

    但是,当他们遇到某些足以让他们定下来的事情时,哈哈,就会真的很踏实稳重哦。

    回复删除
  2. 稳重的通常我称呼他们男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