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难过,不留情的袭来

早上坐在火车上,很不舒服,已经是第二天了,还无法控制自己的心,很想稳稳的站着,很想讲笑话,很想逗,但是眼泪一直流,不断打呵欠的时候,整个头都难以描述的痛,不得放弃同学的聚会,还出席生日派对,晕。那晚睡觉前跟肯德鸡聊天,为什么会这么难受?

以为难过的事情会慢慢过去,结果今早当上海的永奎老师电邮说还没收到,要我向邮政查证1下,突然间很生气马来西亚的马来同胞,不是歧视,是有原因的,比方我的Script(English Version:中国不会看马来文,故成绩要英语的,charge me RM50!!) 很多时候一天里能够完成的事情,他们要花上一个礼拜!为什么?真的很不明白。很!不!明!白!

今天的业绩很糟糕,是因为人潮少还是心情不好?一整天大多数时间趴在桌上看人玩暴力电脑游戏(杀人、抢车、撞人等),跟S在研究到底这些所谓益智陶冶的游戏,会为世界带来怎样的影响。好?坏?你看我们无聊到~

单独的时候最本领胡思乱想。当肯德基对我说“亦惠,你是最好的!”很想哭、很想笑,这句话跟我手机启动的标语一模一样,真巧。还好这份工作赐予我力量,因为有一班很可以“废”的人,经常逗我笑,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E是搞笑王子,严肃搞笑型,他说他也要学我写部落格,内容大概是这样的:今天一共上了3次厕所,用了4格厕纸,平时是用5格的,最近有了环保意识,所以只用4格。上完厕所后,洗手时发现手上沾了巧克力似的东西,用舌头舔一舔,发现味道异样,难道是Cadbury换了新的口味?(我遇到对手了)
我真的笑到不行,有失仪态。一整天,公司里就只是欢笑声,没有讨价还价,爽!

站在MONORAIL往下看着光点路上葱郁的树,高峰塔一闪一闪的,吉隆坡最美丽的一面,精神却很恍惚,握着不觉得握着,踩着也毫不踏实,然后再接到一通电话,最难过的,就这样不留情的袭来。

南无地藏王菩萨

3 条评论:

  1. 是什么事或人让你那么难过呢?

    回复删除
  2. 同感,灯火灿烂的时候好像自己最寂寞。我也不明白自己在这里做什么。我不是最好的,我却等待着最好的。

    回复删除
  3. rikalicious:不知道,突然间太多事情不顺利,觉得自己命苦,做什么都不成。也可以是无病呻吟。
    匿名:寂寞的时候,无论灯光如何还是寂寞,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