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大家一起为生活加油!!努力加餐饭!

工作并不如想像中如此轻松,时间也不宽裕,但还是尽力的想轻轻滑过,一天下来,脑袋会痛。中午沒有休息,继续做那些琐碎耗时的例行公事。心里也不如自己想像中那么干净,但至少渐渐了解了所谓的负担将带来的伤害,如果可以放松...,于是打开电脑(当然,只有电脑)。

身体和心情单脚站在紧绷的绳索上,因为这种单一的专注,当1976唱到(摩登少年),內心的震荡大概就像是在故宫看到前赤壁赋。前两天忽然想起在学校的时候(忘了小学还是中学),老师要我们写一篇作文(十年后的我),十年似乎快到了,当时的作文写些什么却一点也不记得。

今天一共卖了10台电脑,B说我手气不错、很顺(赌神?),遇到的顾客也彬彬有礼,不过B比较惨,躲在办公室不能见人(被顾客杀价),而E谦虚说觉得自己没用,一整天靠我出机(其实他们帮我,是我占用了他们的时间)。三天里,一直摆乌龙,忘记找钱、拿错保修表格、算顾客利息,我真该打!遇到很阔的顾客,LBS、FKL、E三人又在废,顶不顺,其实没办法,不废时间很难过,它会哭。

连续三天在帮朋友庆生(真巧、不在我预料之中),是中学的朋友PL,在KS孩子的满月派对
被一群旧朋友突约,毫无心理准备下(重点是也没有礼物),一群人浩浩荡荡(其实我们只有大概8人)出发。一整天看到每个朋友都生活得不错,乐。

见KS,以为他要说些关于孩子满月什么的,结果出口便说:“亦惠,原来你一直是个美女,以前别人说你漂亮我不觉得,自从昨天看到一个模特儿觉得很像你才开始这么觉得。”很惊讶的一句话,从我出世到现在,肺腑说我漂亮的只有我祖母和所有堂哥表哥:亦惠长大了肯定是美女(他们很有远见,哈哈);我的兄弟们称呼我“丑妇”、一些刚认识叫我“非洲鸡”,从来都没有好听的名字。我想,我不美的原因是因为身边太多美女,真是太多了,(我的小学朋友各个女大十八变、中学康乐出名靓女多、大学中文系女子气质得很非凡),经过比较便不美啦~

从部落格得知:Levy Li 希望得到支持,我仁至义尽帮忙宣传一下。她今年的五月把选美皇冠传给这一届2009,荣耀“退休”,这据说是她参加的最后一次比赛。









To nominate Levy to be in the FHM 100 Most Wanted Women 2009 list. Just SMS the following code
SMS MWWNOMName#NRIC#ChoiceNominee
and send to 32777

Example: MWWNOM Ahmad#811111107777#levyli

Price: RM0.50/SMS. Telco charges apply.

*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y. Visit www.fhm.com.my for terms & conditions.

VOTE now!! 2 more days to go..

另外,PAT说她damn stress about my final,我还搞错以为她考试,原来是选美比赛进入决赛。Pat, u can do it!



在派对看到多年没见的朋友,各个似乎过得无恙,也觉得最没用算是自己了。


2 条评论:

  1. 原来你还有跟pat联络,我已经没有她的联络号码了。可以的话你传给我一下,那我可以信息她叫她加油。不过,她是参加哪个比赛啊?

    回复删除
  2. 我已经发信息给你了。她参加什么比赛不是很清楚,因为参加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