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会紧张的

我工作的地方,今天流行一句口头禅: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会紧张的(两支食指指尖对指尖然后打圈圈)

此话要追朔到一个大我一年的客户,问题多多,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咳~

吞吞吐吐的,好像是男人望着自己爱慕已久的女人要告白却怕失败。

“我有东西想问”
“嗯,请说”
“errr...."
(我望着他,等他说)
他一直很腼点以笑容跟我心灵对话
"嗯??" (等了很久,为了避免尴尬而做出的象声词,还在望着他)
“你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会紧张的”

妈的!最讨厌这种婆婆妈妈型男人,真想拎着他,喊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一班假假工作的汉子,一直在注意事情的进展,然后任何时候拿来当笑柄,我真是“千年道行一朝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