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失去的时间太多了

早上出门照惯例又找不到钥匙,原来早就丟在包包的小袋子,但却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放的,一点也想不出关于这段记忆的画面,就是这样,应该是沒有被外星人抓走,也沒有多重分裂人格,不过一样拥有失去的时间。

失去的时间太多了。

HP这份工作真是沉闷一百分,不过,有十大帅+壮男的陪伴,虽没提起我什么性欲,但胜在养眼,也算不虚此行。

失去的时间太多了,不知道该不该觉得惋惜。

如果那个晚上不曾枯坐在河堤,
如果那次的清晨我不听妈的话,
如果学业这段路不曾遇见伯乐,
如果那段中五后的日子没打工,
如果大学二年里疾病不曾来袭,
我还会变成现在的我吗?
用在听话和逞強上的时间,算是失去吗?

问过很久都不曾碰面的J,为什么我们做什么事总是为了以防万一?想起我班的Q不修完学科了,Q不玩了,放弃大学三年所学。当时看着我班的签到格,少了Q的名,想着她是不是已经要找回自己失去的时间了,L说Q fail了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