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Because of U,水滚鸡蛋历险记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水滚鸡蛋历险记。

回想起来真的好险,差点把整个厨房炸掉。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听着because of you,在欣赏kelly clarkson如何延伸because of you 那激昂的情绪时,忽然飘来一阵焦味,这个味道苦苦的,还蛮适合这首歌,佩服歌手如此传神竟能影响我的听觉与嗅觉之余,这才想起刚放了鸡蛋去滚熟,冲进厨房一看,不得了,整个锅底差点穿洞,但鸡蛋并没有破裂的痕迹,这个实验证明,鸡蛋的外壳比铁锅耐热,建议牛头牌厨房用品/electrolux以鸡蛋作为研发材料的新科技。

下午我妈回家,我正怀疑鸡蛋能不能吃,在厨房传来“好吃!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鸡蛋,你怎么弄的?”我心想,其实要弄这种鸡蛋,过程并不简单,首先要冒厨房被炸掉的险,还有浪费一个价值RM100++的锅,(暂时还不清楚要买什么牌子的锅),当然不忘听because of you,这鸡蛋还真得很贵吃。(我妈还没发现锅已经坏了,抖~ ~ ~)

突然觉得自己很有潜质拍郑中基主持的香港综艺节目《美女厨房》,我煮出来的东西好吃,但过程很险,我想我应该会夺得地狱厨神的称号,哈哈。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