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荒谬的想法

日本的兄弟打来问我吃饱了吗。“吃饱没?”“还没耶,要请吃吗?”“要我帮你叫麦当佬或披萨?”“想吃寿士”“寿士没包送,自己去吃!”

这样一打来,肚子饿。让我有ㄧ个荒谬的想法,但是不被欣赏:打电话叫两个披萨外送,饿的时候就打开冰箱吃两块,然后继续走失在深具敌意的熬夜中。我觉得这样很浪漫,当然有风险,第一,披萨也许会在冰箱中成为让我肠胃炎的霹雳披萨;第二,吃了三餐以后,自以为是的诗意会变成一种厌恶的刺激,而我一点都不想放弃我对披萨的喜爱;第三,电影中,基本教义派的恐怖份子常常是在叫披萨外送的时候,被FBI突袭。

3 条评论:

  1. then i dont wan eat pizza le...bcoz "常常是在叫披萨外送的时候,被FBI突袭。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