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Happy day

一生当中,好得让人蹦蹦跳跳的日子会有几个呢?

今天心里一直大唱海尼根的Happy together,虽然现在已经快要睡着,但简略记上。一早,睡过头:Happy。

中午,MARA 通知我通过第一关笔试:Happy。

下午,跟Andersson吃饭,我指着他说“你会变成这样都是她害的”,哈、顶嘴回去:“那你会变成这样是谁害的?”,“是你害的!!!”:乐不可支、乐不可支。

傍晚,看Astro。接着,听了一席了不起的话,日子物理性的改变了一点点,我兄弟说的“我的个性就是不怕困难” :精神饱满。

临睡前,刚好跟我好姐妹鑫婷煲电话粥,接到锦顺捎来好消息,其妻子佩琪顺利产下男婴,好小好小,下午出生沒多久,是属牛的小男婴呢!眉开眼笑、眉开眼笑。

明天是星期天,不用上课,不用上班,心情雀跃的笑得酒窝好深好深。

睡咯,Happy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